< 返回訓練課程


政策倡議與溝通
Policy Advocacy and Communication to Stakeholders

目的 | 內容 | 課程詳情 | 講員

目的

  • 政策倡議也講求戰略,尤其可借鑑商界的市場策略,成為民間團體的實戰框架
  • 透過「成功爭取」及「失敗」的案例,解構與政府、企業軟硬兼施的交手心得

內容

本單元將透過講解SOSTAC、3M、KISS、Mapping、SMART等策略規劃工具,化為民間團體的實戰策略框架。

課程詳情

課程編號:

13A-18

日期:

2013年7月5 (星期五)

時間:

0930 - 1700 (6小時)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

對象:

中心督導主任、服務經理及管理人員

名額:

30人

授課語言:

粵語 (以英語輔助)

費用:

$980

社聯會員機構職員費用:

$880(如於2012年6月14日或之前報名,每位 $800)

查詢:

2876 247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格:

下載

講員

朱漢強先生
香港地球之友
級環境事務經理

香港地球之友高級環境事務經理,英國Lancaster University 碩士畢業,主修「環境 社會文化」議題。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後,在當地先後任職傳媒記者及宣明會的公關工作。回港後長年跟進環保議題,歷任《星島日報》和《蘋果日報》首席記者,獲頒人權報導獎、地球獎和傑出復康報導獎冠軍等獎項。現正修讀香港科技大學EMBA中英雙語碩士課程。
 香港地球之友服務期間,推動過「夠照」、「常哦行動」、「紅灣半倒」、「惜飲惜食」等社會運動。在去年的國民教育爭議中,為「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核心成員。

 

下載報名須知及表格 arrow

地圖

arrow

 

查詢:HKCSS Institute

2876 2470 / fax 2876 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