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研討會及講座

 

簡介

驗身報告總結個人的健康狀況,例如:膽固醇、血糖的水平,及主要器官如心、肝、脾、肺、腎的整體情況。解讀驗身報告便可了解過往日常飲食習慣的好壞,從而作出調整。公司╱機構的績效審計就好像驗身一樣,總結出的結果可反映公司╱機構在資源分配上是否運用得宜、各部門的工作表現如何,可作為公司╱機構計劃未來路向的參考。

審計署就扮演了醫生╱化驗所的角色,向立法會及公營機構提供獨立、專業及優質的審計服務,以助政府提升香港公營部門的服務表現及問責性。

是次總裁對談午餐會邀得審計署署長鄧國斌先生與參加者分享他在林林總總的「驗身報告」中取得的經驗。有哪些值得各機構效法?有甚麼地方特別需要注意並加以改善?作為公營╱非牟利機構,公眾對「驗身報告」最有興趣知道的又是甚麼?鄧署長會於午餐會中一一細訴。


資料

日期: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時間:

12:00 – 14:00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大廈5樓中菜廳

對象:

社會服務機構董事會成員及行政總裁

名額: 80人(每間會員機構最多有3個名額)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報名截止日期: 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查詢:

HKCSS Institute, 2876 2470

Top

歡迎辭

方敏生女士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

 

主講嘉賓

審計署署長
鄧國斌先生
澳洲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香港加拿大註冊會計師協會榮譽會員、香港董事學會資深會員、太平紳士

鄧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在一九七四年加入香港公務員行列。鄧先生曾在牛津大學、倫敦商學院及多倫多金融業監管國際領袖中心深造。他先後在多個政府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在一九九八年至二零零零年出任政府印務局局長,在二零零零年至零三年出任保險業監理專員。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鄧先生首度獲任命為審計署署長。二零零七年七月,鄧先生再獲中央人民政府任命為第三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審計署署長。鄧先生曾以中國審計代表團成員的身分,出席分別於二零零四年及二零零七年舉行的最高審計機關國際組織第十八屆及第十九屆會議。迄今,鄧先生向立法會提交了15份審計報告。

Top

留座詳情

  • 截止日期:
  • 名額:

2009年3月24日
80 人

  • 每所會員機構最多有3個名額
  • 留座以先到先得方式進行
  • 表格可於這裡下載,或致電2876 2470索取
  • 確認通知將於活動一星期前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若於活動前3天仍未收到通知,請與本院聯絡

Top

支持機構  
 

< 到研討會及講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