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溫馨提示
帶備你的隨身杯
Bring Your Own Tumbler

一邊上課 一邊實踐綠色生活


持續學習當然是要身體力行,而綠色生活亦不再是口號,而是潮流。每年全球的森林面積,正因人類過度的砍伐而不斷減少,破壞大量動物的棲身處,更影響全球的氣候。作為地球人,尤其社會服務機構的一員,你開始實踐綠色生活了嗎?

為環保出一分力,出席課程和活動時,我們誠邀你攜帶自己的水瓶或其他容器盛載飲用開水,或者考慮購買本院的隨行杯。

 

環保隨行杯
售價:HK$20/個

三款:(A) “True Knowledge exits in knowing that you know nothing.”- Socrates
(B) “Imagination is everything. It is the preview of life’s coming attractions.” – Albert Einstein
(C) “Man- a being in search of meaning.”- Plato

購買辦法:

  • 親臨本院辦公室。支付方式:現金。
  • 上課當日於課室接待處向本院職員查詢及選購。支付方式:現金。

查詢:HKCSS Institute

2876 2470 / 2876 2454
fax 2876 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