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跨界別合作與支援


合作伙伴
(按機構名稱首字筆劃排列) (2013年4月至2013年9月)


 

商業風險評估專業協會

商業風險評估專業協會(ICRM)是在風險和危機管理行業和諮詢服務方面均廣泛地被認可及最具影響力的專業諮詢和認證機構。該協會成立於2001年3月,ICRM是香港唯一專銜和標誌授權的認證機構,其中包括「風險評估策劃師」 - CRP;「風險評估策劃師」是公認的全面風險管理行業內的專業為基準。在普通法認證和標誌方面,ICRM擁有、頒授及認證CRP和「風險評估策劃師」職能。

   
   


項目管理專業學會 - 香港分會

項目管理專業學會-香港分會成立於1997年,其總部位於美國,是一所非謀利性質的專業學會之地方分會。早於1960年,PMI已構想將項目管理的理論推廣至國際化,並於1990前已切實執行此事工。香港分會由義務性質的工作人員組成,本會提供一個平台予項目經理互相交流經驗、接受培訓 從而提升他們的項目管理專業知識及持續發展。

 

   
   



香港理工大學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知識管理研究中心

香港理工大學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知識管理研究中心於2007年成立,致力於發展有關知識管理方面的教學、研究、培訓及顧問服務,為工商界、政府及公營機構提供有效的知識管理方案。中心透過顧問及培訓項目,從而進一步推廣知識管理的實踐,於香港以致中國內地建立此方面的領導地位。同時,中心亦積極與不同國家的相關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共同合作及建立知識管理方面的標準及案例。

   
   

澳洲會計師公會

澳洲會計師公會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會計團體之一,在127個國家擁有超過144,000名會員。公會一直致力提供知識交流的平台、發展會員的專業網絡,並與不同企業及機構緊密合作,培訓具潛質的財務、會計及商業專才。澳洲會計師公會於1985年在香港正式成立辦事處,目前於大中華區之會員人數超過15,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