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贊助:

主辦機構:

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獎勵計劃2011頒獎禮

2011年的機構獎勵頒獎禮於2011年11月17日的社聯第64週年大會上,頒發6個「機構獎勵」,以鼓勵機構支持員工持續進修。當日的頒獎嘉賓包括: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太平紳士、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監張巧文女士及HKCSS Institute督導委員會主席(方樹福堂基金董事)方文雄先生。2011年度「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奬勵計劃-機構獎勵」計算機構由2010年10月16日至2011年10月15日累積的培訓時數,機構同工今屆共參與了超過41,125小時社聯舉辦的活動。

2011年機構獎勵得主:

基督教以勒社會服務網絡基督教以勒教會轄下對社區的非牟利機構,以「同網絡,愛社群,攜手建,光明天」為宗旨。服務範疇包括:綜合家庭服務、專業輔導服務、孩童成長教育、青少年學生就業支援、長者關懷及支援、長者關懷及支援、新來港人士支援及適應協助。

五旬節聖潔會靈光白普理失明人中心於1973年成立,以基督的愛關心失明及能人仕的需要,讓他們充份發揮潛能,並享受充實的人生。中心致力讓視障人仕能夠適應生活上的轉變及要求,發展視障人仕智能、身體、社交上的能力,並建立他們積極的個性,鼓勵視障人仕融入社區,貢獻社會。

伊利沙伯醫院院牧事工有限公司屬基督教非牟利團體,服務由1988年開展,本著基督信仰,以全人醫治為服侍基礎,為住院病友、家屬及院內醫護員工提供身心靈之關顧及輔導。另一方面也致力發展寧養事工:包括外展探訪病友及其家屬、陪診服務、善別、哀傷輔導等。此外也結集社區資源,與各地方教會及醫療團體建立夥伴關係,以達廣闊優質服務,促進和諧健康社會。

新界社團聯會再培訓中心有限公司於1994年開始舉辦各類專業培訓課程。服務對象是基層人士、青少年及僱主。致力於服務社會上各階層,希望透過多元化培訓課程來提升他們的工作技能及專業資格,並透過具多元銜接學習階梯、職業技能資格鑒定及專業就業輔導服務鼓勵他們重投社會,重拾自信,從而提升其社會功能。

基督教協基會社會服務部於1987年成立,至今共有5個不同受眾服務單位,致力協助青少年全面成長,關心社會;支援家庭需要,協助建立和諧的家庭關係,並積極締造有利家庭及青少年發展的社會環境。近年更着力發展社會企業、學習困難兒童服務、籌辦全港家庭選舉等。

香港明愛以愛服務,締造希望,為弱勢社群提供社會工作、教育及醫療服務。而社會工作服務項目包括幼兒、兒童及青少年、家庭、長者、康復及社區發展。明愛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培訓,建立持續學習文化,以能提供優質及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