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贊助:

主辦機構:

跨界推動鼓勵終身學習

— 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獎勵計劃2010頒獎禮

「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奬勵計劃2010」頒獎禮已於2010年11月11日的社聯63週年大會上舉行。是次頒獎禮主要頒發6個「機構獎勵」,以鼓勵機構支持員工持續進修。當日的頒獎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監張巧文女士及HKCSS Institute督導委員會主席(方樹福堂基金董事)方文雄先生。

2010年度「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奬勵計劃」的「機構獎勵」由2009年10月16日至2010年10月15日。在過去一年,各社聯會員機構之同工,已合共參與了超過38,000小時由社聯舉辦的活動。

2010年機構獎勵得主如下:

photo

香港融樂會有限公司香港融樂會有限公司是由大學學者、社工、人權工作者及其他關心香港種族平等的人士組成。相信人類生而平等, 不應因種族、文化、語言和經濟或社會地位的不同,而無法得到平等的社會待遇。在人道主義的基礎下,致力幫助少數族裔融入香港社會,承擔社會義務,以及獲得平等的教育、就業、法律、房屋、社會及醫療服務,和其他香港居民應有的權利。

 

photo

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是由一群不幸因工受傷的僱員和他們的家人所組成的自助組織。本著「培訓復生」的精神,提供一站式服務,協助工傷人士及其家人渡過此一不幸的時刻,培訓他們重返社會工作,找回自我價值,發揮助人自助的精神。

 

photo

親切成立於1979年,是全港唯一針對兒童社會共融的機構。致力讓每位兒童生活和參與一個接納及共融的社會。作為兒童共融活動的先導者,我們一直透過特別設計的共融活動、遊戲,讓不同能力和背景的兒童,青少年走在一起,互相學習,彼此欣賞,促進個人及群育發展。

 

photo

義務工作發展局為非牟利機構。經費主要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公益金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抱負是透過推動義務工作,締造一個互愛關懷的社會,並積極承擔樞紐角色,致力與社會各界建立夥伴關係,合力推動義工的參與,促使提供增值及優質的義工服務。

 

photo

香港傷健協會致力推動「傷健」理念,務使老與少的傷殘及健全人士能不分彼此,在無障礙環境下,並肩參與各項社交、康樂、發展、教育、訓練、就業及社區支援服務,藉以增進兩者之合作及融合。

 

photo

香港明愛以愛服務,締造希望,為弱勢社群提供社會工作、教育及醫療服務。而社會工作服務項目包括幼兒、兒童及青少年、家庭、長者、康復及社區發展。明愛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培訓,建立持續學習文化,以能提供優質及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