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贊助:

主辦機構:

跨界推動鼓勵終身學習

— 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獎勵計劃2009頒獎禮

「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獎勵計劃2009」頒獎禮已於2009年11月4日的社聯62週年大會上舉行。是次頒獎禮主要頒發6個「機構獎勵」,以鼓勵機構支持員工持續進修。當日的頒獎嘉賓包括: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先生、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監張巧文女士及HKCSS Institute導向委員會主席(方樹福堂基金董事)方文雄先生。

2009年度「社聯.花旗集團持續學習獎勵計劃」的「機構獎勵」由2008年11月1日至2009年10月15日。在過去一年,各社聯會員機構之同工,已合共參與了超過29,000小時由社聯舉辦的活動。

2009年機構獎勵得主如下:

1
photo

香港弱智人士家長聯會成立於1987年,致力關注智障人士的福利、服務及權益,促進智障人士家長的互助精神。家長聯會亦透過轄下的毅行者社區教育中心推廣全港的社區教育,使社會大眾認識及接納智障人士。

 

2
photo

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是由一群不幸因工受傷的僱員和他們的家人所組成的自助組織。本著「培訓復生」的精神,竭盡所能協助工傷人士及其家人渡過此一不幸的時刻,培訓他們重返社會工作。


3
photo

香港復康聯盟有限公司團結殘疾人士的自助組織,一直爭取殘疾人士平等機會,全面參與社會事務。復康聯盟不單關注一般復康服務,亦熱心參與和殘疾人士有直接或間接影響的社會事務政策。

 

 

4
photo

香港基督少年軍以基督教教育為理念,透過紀律生活、團隊精神、技能訓練和各級獎勵計劃,培育青少年領袖,同時致力使青少年在身、心、靈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本會核心服務包括制服團隊、培訓中心及學校社工服務。

 

5
photo

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秉持改善唐氏綜合症人士或其他弱能人士及其家人的生活質素的服務宗旨,堅信弱能人士在社會的支持下,應享有充分的機會去發揮個人的潛能,及積極參與他們在生活上的各項決定,以確保其在社會上的平等機會。


6
photo

香港明愛以愛服務,締造希望,為弱勢社群提供全面的服務,包括社會工作、教育、醫療、社區及接待。其員工更積極參與培訓,建立持續學習文化,以能提供優質及專業服務,與服務對象共建和諧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