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研討會及講座

Minimising Organisational Risk – Practice Sharing in Internal Control

減低機構風險 – 內部監控的運作分享會

資料 | 程序 | 報名方法

在機構的運作上,每一細節都存在不可測的因素。一套完善及有效的內部監控系統可減低風險,避免因疏忽而違規作業,影響機構誠信。本分享會以實務角度,深入淺出讓參加者了解內部監控及其應用,並透過實際例子加以分析其在實行上要處理的事宜。

是次舉行的研討會,透過探討新人類的特徵,以及了解他們的期望,希望機構可以與這些新人類攜手努力,共建社會。

 

資料

編號: 09B-IC

日期: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時間:

15:30 – 17:30 (2小時) (登記入座時間為15:15)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大廈1樓禮堂

對象:

社會服務機構同工

語言:

粵語

費用: 全免
查詢:

HKCSS Institute, 2876 2470

報名表格:

此處下載

 

 

 

程序

時 間

程 序

第一節
15:30 – 16:15

內部監控的處理

  1. 內部監控之構成要素
  2. 資助者的要求
  3. 如何在機構內建立系統
Doman

黃昭揆先生
董事-風險管理部
香港天華會計師事務所

黃先生累積20多年之審計、會計、營運管理等上市和跨國公司之專業經驗,尤擅長於內部審計與風險管理。現職主要提供合規審查、內部監控與企業管治檢討等諮詢顧問服務予客戶。

 

第二節
16:15 – 16:45

案例分享 - 在機構的內部監控系統
竹林明堂有限公司代表

第三節
16:45 – 17:15

社會服務機構執行之內部監控與管理

  1. 實行上的細節
  2. 可避免的相關風險
st

林志輝先生
副總幹事(財務及一般行政)
香港保護兒童會

林先生主要負責機構的財務、行政及資訊科技。在財務管理方面,已擁有超過二十五年的相關經驗,並現任HKCSS Institute財務管理工作坊導師。透過其專業會計知識及社會服務機構經驗,能給予服務機構員工掌握實質的財務管理知識。此外,林先生亦於不同機構和學院擔任導師及培訓工作。現持有香港會計師、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及澳洲會計師資格。
12:50 – 13:00
問答

 

報名方法

  • 報名前請先細閱報名須知。
  • 請填妥報名表格,並傳真到2864 2991以予留位。
  • 申請結果確認將於活動開始一星期前經電郵通知申請者。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請致電2876 2470與HKCSS Institute聯絡。

< 到研討會及講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