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研討會及講座

讓投訴成為機構持續進步的契機

 

簡介

「投訴」一般給人的感覺多是負面的。對機構而言,可能會使服務使用者失去信心,將不滿傳開,影響深遠。往往「危」則有「機」。怎樣才可以讓「投訴」轉為「契機」,成為機構持續進步的助跑器呢?

出任申訴專員達十年的戴婉瑩女士,從處理不同公營機構的投訴時,必以其獨立客觀、公平公正的態度進行研究,並提供改善建議,使公共行政的質素得以提高。申訴專員從「投訴」中找出機構的「危」,讓機構檢討問題,建議改善,「契機」就能孕育出來。

是次總裁對談午餐會邀得前申訴專員戴婉瑩女士與參加者分享她對「投訴」的看法、怎樣將「投訴」變成「契機」、將負面變成正面,從而推動公營機構勇於改善,持續進步。

資料

日期: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時間:

12:00 – 14:00

地點: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大廈5樓中菜廳

對象:

社會服務機構董事會成員及行政總裁

名額: 80人(每間會員機構最多有3個名額)

語言:

粵語

費用:

免費

報名截止日期: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查詢:

HKCSS Institute, 2876 2470

報名表格: 下載

Top

歡迎辭

方文雄太平紳士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HKCSS Institute督導委員會主席
方樹福堂基金董事

 

主講嘉賓

戴婉瑩女士
前申訴專員

戴女士畢業於香港大學法律系學士,於一九七四年加入政府,任職政務主任。在一九八八年獲頒發倫敦大學法律碩士學位。她於一九九零年離開政務職系,獲委任為首位知識產權署署長。一九九四年,她獲委任為司法機構政務長,協助終審法院首席法官處理司法機構的整體行政工作。一九九九年,獲委任為申訴專員,任期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屆滿。現任國際申訴專員協會及亞洲申訴專員協會秘書長。

Top

留座詳情

  • 截止日期:
  • 名額:

2009年9月15日
80 人

  • 每所會員機構最多有3個名額
  • 留座以先到先得方式進行
  • 表格可於這裡下載,或致電2876 2470索取
  • 確認通知將於活動一星期前以電郵通知參加者。若於活動前3天仍未收到通知,請與本院聯絡

Top

支持機構  
 

< 到研討會及講座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