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 - 民生七件事

主頁 | 聯絡我們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於2003年區議會選舉時,曾列舉了七項地區層面應重點關注的民生議題(民生七件事),呼籲參選人關注。我們其後獲278位當選議員承諾跟進,最近我們邀請這二百多位區議員,匯報就民生七件事所作的事功,結果近半議員作了回覆,告訴我們他們於任內所促成共950多項民生改善項目,成果令人鼓舞。

2007年區議會選舉即將舉行,我們發現近年有多項社會發展,如貧富懸殊惡化、更多舊區需要面對重建問題、公眾對保育/保護文化意識增強等等,都與地區民生息息相關,因此社聯於諮詢有關團體後,更新了「民生七件事」,希望區議會候選人關注。

此七項議題為:

協助貧困家庭、 促進地區就業、 強化家庭凝聚,建立家庭友善社區、建設無障礙社區、推動以人為本的重建策略、促進可持續發展的社區規劃以及倡導社區共融

區議員履行改善地區民生的責任,是廣大市民的期望。因此,我們希望各區議會候選人簽署支持「民生七件事」,承諾於當選後積極改善居民的生活質素!

 

什麼是「民生七件事」

支持「民生七件事」

回顧2004-07年度區議會 「民生七件事」工作成果

區議會各區選舉結果 及 支持民生七件事名單 (只列出當選區議員名單)

「於地區層面創造就業機會 — 現況與發展方向」研討會講義 / 相片1 / 相片2 / 相片3 最新活動

如有查詢,請致電2876 2425與黃先生聯絡。

由公益金贊助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