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你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關 於 本 網 站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 簡 稱 “社 聯 ” )負 責 製 作 及 管 理 ,以 1024 x 768 解 像 度 瀏 覽 效 果 最 佳 , 並 應 以 Internet Explorer 5.5 或 以 上 瀏 覽 器 閱 讀 。 請 下 載 plug-in 瀏 覽 此 網 頁 內 的 Flash 動 畫 。 本 網 站 的 所 有 表 格 均 以 中 文 版 的 Acrobat Reader 5.0 製 作 。 如 您 未 能 使 用 申 請 表 , 請 到 Adobe 索 取 最 新 中 文 閱 讀 程 式 。 若 要 收 看 本 網 站 所 提 供 的 短 片 , 您 需 要 下 載 由 微 軟 提 供 的 Media Player 軟 件 或 RealNetworks 提 供 的 Real Player 軟 件 。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制 訂 了 一 套 名 為 「 香 港 增 補 字 符 集 」 的 中 文 字 符 集 , 以 處 理 一 般 中 文 字 庫 中 未 有 涵 蓋 的 香 港 常 見 中 文 字 。 這 套 字 符 集 包 括 了 為 數 約 四 千 七 百 個 字 符 。 公 眾 人 士 可 以 下 載 這 套 字 符 集 , 以 便 在 網 上 閱 讀 這 些 中 文 字 。

版 權 公 告

本 網 頁 的 內 容 ,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所 有 文 本 、 平 面 圖 像 、 圖 畫 、 圖 片 、 照 片 以 及 數 據 或 其 他 資 料 的 匯 編 , 均 受 版 權 保 障 。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是 本 網 頁 內 所 有 版 權 作 品 的 擁 有 人 , 除 非 預 先 得 到 社 聯 的 書 面 授 權 , 否 則 嚴 禁 複 製 、 改 編 、 分 發 、 發 布 或 向 公 眾 提 供 該 等 版 權 作 品 。

免 責 條 款

社 聯 在 本 網 址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 雖 然 社 聯 已 盡 力 確 保 這 個 網 址 上 的 資 料 準 確 無 誤 , 但 社 聯 並 不 對 該 等 資 料 的 準 確 性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隱 含 的 保 證 。

本 網 址 亦 載 有 由 其 他 各 方 輸 入 的 資 料 , 使 用 者 亦 可 透 過 將 本 網 址 連 接 到 其 他 網 址 而 取 得 由 其 他 各 方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 社 聯 明 確 聲 明 並 沒 有 批 准 或 認 可 本 網 址 所 載 的 其 他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其 他 資 料 。

本 網 站 的 簡 體 中 文 版 本 的 大 部 分 內 容 是 透 過 網 上 翻 譯 軟 件 提 供 , 如 簡 體 版 本 與 原 文 有 所 偏 差 , 概 以 原 本 的 繁 體 版 本 為 準 。 因 所 提 供 的 簡 體 版 本 發 生 錯 漏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責 任 , 社 聯 概 不 負 責 。

對 於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任 何 因 由 所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損 害 , 社 聯 概 不 負 責 。 社 聯 有 絕 對 酌 情 權 隨 時 刪 除 、 暫 時 停 載 或 編 輯 本 網 址 上 的 各 項 資 料 而 無 須 給 予 任 何 理 由 。 使 用 者 須 負 責 自 行 評 估 本 網 址 所 載 的 各 項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各 項 資 料 , 並 應 在 根 據 該 等 資 料 行 事 前 , 藉 參 照 原 本 發 布 的 文 本 以 核 實 該 等 資 料 , 以 及 徵 詢 獨 立 意 見 。

私隱政策聲明

在 某 些 情 況 下 , 如 須 查 詢 或 遞 交 申 請 , 可 能 須 要 提 供 一 些 個 人 資 料 。 至 於 這 些 個 人 資 料 將 會 用 作 何 種 用 途 , 表 格 上 或 本 網 頁 有 關 部 分 列 有 說 明 。 本 會 承 諾 會 確 保 一 切 個 人 資 料 均 依 照 《 個 人 資 料 ( 私隱 ) 條 例 》 的 規 定 處 理 。

根 據 《 個 人 資 料 ( 私 隱 ) 條 例 》 , 任 何 人 均 有 權 要 求 查 閱 或 改 正 已 向 本 會 提 供 的 個 人 資 料 , 要 求 查 閱 的 權 利 包 括 有 權 取 得 閣 下 的 個 人 資 料 副 本 。 應 要 求 而 提 供 所 查 閱 的 資 料 時 , 可 能 要 徵 收 費 用 。 有 關 要 求 須 透 過 查 閱 資 料 要 求 表 格  查閱資料要求表格  (58 KB) ( 由 個 人 資 料 私 隱 專 員 發 出 的 表 格 OPS003 ) 提 出 , 填 妥 表 格 後 , 請 以 郵 寄 方 式 遞 交 ( 郵 寄 地 址 : 香 港 灣 仔 軒 尼 詩 道 15 號 溫 莎 公 爵 社 會 服 務 大 廈 13 樓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經 理 ( 人 力 資 源 及 行 政 ) 收 ,電 話:2864 2929 。 根 據 《 個 人 資 料 ( 私 隱 ) 條 例 》 第 20 (3) (e) 條 , 如 不 使 用 這 種 表 格 提 出 申 請 , 本 會 或 會 拒 絕 查 閱 資 料 的 要 求 。


回最前


更新日期: 2011年12月9日
重要告示
2005©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