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7/9/19
第 480 輯
給 年 老 動 物 的 日 間 長 者 復 康 中 心 - Animal SE 動 物 社 企
Share |

內容簡介 ~~

給 年 老 動 物 的 日 間 長 者 復 康 中 心生 老 病 死 是 是 人 生 必 經 的 階 段 , 而 這 人 生 現 象 同 樣 應 用 於 我 們 的 寵 物 。 動 物 老 年 衰 退 , 身 體 出 現 各 種 問 題 , 主 會 覺 得 與 其 讓 貓 狗 這 麼 辛 苦 地 活 下 去 , 倒 不 如 為 牠 們 選 擇 安 樂 死 , 讓 他 們 痛 快 地 離 開 。 但 從 事 獸 醫 護 理 1 7 年 的 王 慧 心 , 目 賭 很 多 貓 狗 其 實 有 條 件 活 下 去 , 有 時 只 因 主 人 不 想 背 負 照 顧 責 任 , 或 者 某 些 獸 醫 沒 有 盡 力 醫 治 就 要 求 牠 們 「 安 樂 死 」 , 同 時 市 場 上 又 缺 乏 寵 物 復 健 服 務 給 主 人 作 「 其 他 出 路 」 , 因 此 決 心 成 立 , 成 立 全 港 首 間 動 物 復 健 社 企 「 Animal SE 動 物 社 企 」 , 希 望 幫 助 年 老 貓 狗 的 同 時 , 輔 助 社 會 弱 勢 社 群 。

究 竟 如 何 為 寵 物 提 供 復 健 治 療 ? 留 意 今 集 Animal SE 動 物 社 企 創 辦 人 王 慧 心 的 分 享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