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7/4/25
第 459 輯
社 區 漫 路 遊 - MaD 創 不 同 / 明 愛
Share |

內容簡介 ~~

社 區 漫 路 遊誰 說 分 享 社 區 故 事 一 定 要 用 相 片 和 影 片 ?

社 區 漫 路 遊 , 邀 請 不 同 背 景 的 年 青 人 親 身 到 西 營 盤 搜 集 社 區 故 事 , 在 漫 畫 家 及 社 區 朋 友 共 創 導 師 的 指 導 下 , 把 所 見 所 聞 轉 化 漫 畫 公 開 展 出 , 並 印 製 成 《 社 區 漫 畫 報 》 於 區 內 外 免 費 派 發 。 不 用 怕 自 己 畫 風 奇 怪 , 不 用 怕 自 己 取 材 古 怪 , 最 重 要 是 考 察 社 區 與 創 作 過 程 have fun!

請 收 聽 MaD 創 不 同 活 動 統 籌 梁 棨 豪 、 明 愛 莫 張 瑞 勤 社 區 中 心 福 利 工 作 員 何 國 禧 、 插 畫 家 謝 曬 皮 的 分 享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