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7/3/21
第 454 輯
青 年 出 書 夢 - 香 港 基 督 教 青 年 會
Share |

內容簡介 ~~

青 年 出 書 夢不 少 人 曾 經 發 過 出 書 夢 , 但 一 想 到 要 寫 萬 字 文 , 出 版 資 金 便 立 即 卻 步 。

YMCArts 港 青 創 意 藝 術 教 育 計 劃 「 自 發 作 」 舉 辦 一 系 列 工 作 坊 , 讓 青 少 年 透 過 學 習 製 作 、 出 版 及 市 場 知 識 , 親 手 創 造 其 書 本 。 參 加 者 完 成 的 手 作 書 不 但 會 公 開 展 出 , 更 在 香 港 各 大 書 店 發 售 。

而 誰 說 出 書 一 家 要 寫 上 很 多 文 字 ? 工 作 坊 讓 青 少 年 「 話 事 」 用 他 們 喜 歡 的 方 式 表 演 他 們 任 何 想 分 享 的 題 目 。 半 年 的 製 造 過 程 不 但 學 習 到 出 書 技 巧 , 更 是 個 人 思 緒 整 理 、 被 啟 發 的 好 時 光 。

一 同 和 創 辦 兼 負 責 人 陳 文 儀 與 年 青 作 家 Carcar , 妄 想 男 子 一 同 書 中 作 樂!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