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7/2/21
第 450 輯
香 港 科 學 節 - 香 港 聖 公 會 福 利 協 會
Share |

內容簡介 ~~

香 港 科 學 節一 年 一 度 科 學 盛 事 「 香 港 科 學 節 」 有 不 同 有 關 科 學 、 天 文 、 環 保 議 題 的 活 動 。 參 加 的 小 朋 友 , 不 但 能 學 習 以 上 知 識 , 更 能 發 揮 創 意 及 訓 練 解 難 能 力 。

有 趣 的 是 , 不 少 家 長 從 未 現 子 女 有 這 樣 的 才 能 , 甚 至 有家 長 因 不 放 心 小 朋 友 參 加 宿 營 活 動 , 「 無 獨 有 偶 」 租 住 附 近 的 營 地 , 監 察 子 女 。 透 過 活 動 , 社 工 嘗 試 和 家 長 探 討 和 子 女 的 相 處 , 令 家 長 也 學 會 檢 視 自 己 的 管 教 模 式 , 增 進 親 子 關 係 。

想 知 更 多 資 訊 , 留 意 今 集 《 生 活 存 關 愛 》 由 香 港 聖 公 會 福 利 協 會 太 陽 館 • 度 假 營 總 經 理 黃 瑞 軒 及 服 務 經 理 黃 若 詩 的 分 享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