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6/12/27
第 442 輯
聖 誕 願 望 成 真 行 動 - 香 港 基 督 教 服 務 處
Share |

內容簡介 ~~

聖 誕 願 望 成 真 行 動低 收 入 / 單 親 家 庭 、 長 者 、 特 殊 需 要 兒 童 、 智 障 人 士 、 肢 體 傷 殘 學 童 及 少 數 族 裔 人 士 的 小 願 望 , 在 一 般 人 眼 中 或 許 只 是 一 些 非 常 平 凡 和 容 易 達 成 的 事 , 但 對 他 們 來 說 , 卻 是 遙 不 可 及 的 。

「 願 望 成 真 行 動 」 每 年 聖 誕 節 也 會 幫 助 有 經 濟 困 難 的 弱 勢 社 群 家 庭 / 人 士 達 成 小 願 望 , 給 予 他 們 繼 續 前 行 的 動 力 和 希 望 , 同 享 節 日 的 喜 悅 !

Lily 的 丈 夫 在 世 時 用 攝 錄 機 為 家 人 及 自 己 拍 下 大 量 珍 貴 影 片 , 可 惜 現 時 攝 錄 機 已 壞 , L I l y 希 望 能 把 影 帶 轉 成 光 碟 , 讓 她 能 與 3 名 兒 子 一 同 緬 懷 丈 夫 的 心 血 成 果 。

請 留 意 今 集 《 生 活 存 關 愛 》 由 香 港 基 督 教 服 務 處 企 業 事 務 及 拓 展 部 總 主 任 黃 啟 恩 Annette 、 北 角 樂 Teen 會 社 工 劉 昭 瑩 以 及 願 望 成 真 媽 媽 Lily 的 分 享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