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6/8/9
第 422 輯
少 數 族 裔 導 賞 員 - WEDO Global
Share |

內容簡介 ~~

少 數 族 裔 導 賞 員根 據 2 0 1 1 年 人 口 普 查 的 結 果 , 在 二 零 一 一 年 居 住 在 香 港 的 少 數 族 裔 人 士 超 過 4 5 萬 人 , 而 部 份 數 少 數 族 裔 朋 友 也 面 對 著 種 族 歧 視 以 及 就 業 的 挑 戰 。

愛 朗 誦 的 印 度 男 孩 Harpreet 和 愛 笑 的 斯 里 蘭 卡 女 孩 Himie , 在 香 港 土 生 土 長 。 加 入 社 企 WEDO Global 擔 任 導 賞 員 帶 領 參 加 者 了 解 南 亞 裔 人 士 的 習 俗 和 在 港 的 生 活 , 同 時 亦 讓 他 們 「 尋 根 」 。

Wedo Global 董 士 黃 靜 虹 表 示 , 少 數 族 裔 人 士 成 為 文 化 大 使 , 除 了 提 高 本 地 華 人 對 於 少 數 族 裔 的 文 化 認 識 , 亦 能 增 加 他 們 的 自 信 心 和 就 業 機 會 。 今 集 《 生 活 存 關 愛 》 就 由 他 們 帶 領 各 位 「 少 數 族 裔 文 化 香 港 遊 」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