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6/6/14
第 414 輯
年 輕 成 人 貧 窮 與 改 善 生 活 機 會 -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Share |

內容簡介 ~~

年 輕 成 人 貧 窮 與 改 善 生 活 機 會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 社 聯 ) 早 前 進 行 「 年 輕 成 人 貧 窮 與 改 善 生 活 機 會 」 研 究 , 了 解 在 社 會 整 體 學 歷 上 升 下 , 年 輕 人 擁 有 不 同 學 歷 , 對 其 收 入 狀 況 , 及 改 善 生 活 質 素 的 機 會 有 何 影 響 。

研 究 發 現 2 0 至 3 4 歲 在 職 年 輕 成 人 中 , 5 成 3 的 工 資 低 於 1 4 , 7 0 0 元 的 中 位 數 , 而 學 歷 越 低 工 資 越 低 , 工 資 差 距 更 隨 年 資 拉 遠 。 而 學 歷 較 低 者 , 對 經 濟 、 房 屋 及 整 體 生 活 質 素 的 滿 意 度 亦 較 低 。

想知更多年輕成人的情況,請留意今集《生活存關愛》節目。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