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5/8/18
第 371 輯
聽 障 人 士 就 業 - 香 港 聾 人 福 利 促 進 會
Share |

內容簡介 ~~

聽 障 人 士 就 業聽 障 人 士 在 溝 通 和 工 作 上 會 面 對 不 少 挑 戰 , 但 其 實 部 份 聽 障 人 士 只 需 使 用 合 適 的 溝 通 儀 器 , 就 可 解 決 日 常 生 活 中 遇 到 的 困 難 , 減 低 溝 通 誤 會 , 方 便 工 作 。 聽 障 人 士 的 工 作 能 力 不 但 和 普 通 人 沒 有 分 別 , 他 們 更 有 不 少 優 勢 。 想 知 更 多 相 關 資 訊 ? 想 知 僱 主 及 同 事 如 何 締 造 友 善 的 工 作 環 境 ? 想 知 大 眾 如 何 和 聽 障 朋 友 相 處 ?

記 得 留 意 今 集 《 生 活 存 關 愛 》 聽 障 朋 友 麗 儀 和 香 港 聾 人 福 利 促 進 會 就 業 服 務 中 心 主 任 李 浩 然 的 分 享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