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5/7/7
第 365 輯
無 國 界 醫 生 - 無 國 界 醫 生
Share |

內容簡介 ~~

趙 卓 邦 辭 去 原 有 護 士 工 作 , 於 1 3 年 轉 投 無 國 界 醫 生 ,同 年 年 底 被 派 往 巴 基 士 坦 首 次 參 與 救 援 任 務 。

伊 波 拉 疫 情 肆 虐 西 非 , 其 他 國 家 亦 逐 漸 出 現 蔓 延 風 險 。 身 在 巴 基 斯 坦 武 裝 衝 突 地 區 服 務 的 阿 邦 , 決 定 前 往 利 比 里 亞 接 受 伊 波 拉 疫 情 控 制 的 任 務 , 成 為 香 港 首 名 參 與 的 前 線 醫 護 人 員 。 負 責 分 流 工 作 的 阿 邦 除 了 擔 心 自 己 受 感 染 外 , 更 擔 心 是 錯 誤 判 斷 而 危 及 無 辜 生 命 。

想 知 更 多 阿 邦 的 故 事 , 想 知 更 多 無 國 界 醫 生 的 工 作 , 記得 留 意 今 集 《 生 活 存 關 愛 》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