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5/6/2
第 360 輯
傑 出 第 三 齡 人 士 選 舉 - 手 語 老 師 陳 青 楊 - 保 良 局 莊 啟 程 耆 暉 中 心
Share |

內容簡介 ~~

努 力 學 習 、 身 心 健 康 及 服 務 社 群 不 一 定 用 來 形 容 年 輕 人 , 哥 哥 姐 姐 一 樣 能 勝 仕 。

「 傑 出 第 三 齡 人 士 選 舉 」 , 鼓 勵 及 啟 發 更 多 退 休 人 士 善 用 餘 暇 , 成 就 積 極 晚 年 。

陳 青 楊 老 師 退 休 後 , 一 直 服 務 社 區 , 更 教 各 位 哥 哥 姐 姐手 語 , 他 的 學 生 由 6 0 至 8 7 歲 也 讚 他 是 個 有 耐 性 , 風 趣 的 好 老 師 , 更 是 大 家 的 人 生 教 練 。 想 知 更 多 青 楊 的 故 事 , 請 留 意 今 集 節 目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