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5/4/28
第 355 輯
青 少 年 的 性 疑 惑 / 性 問 題 - 香港 明 愛 情 性 地 帶
Share |

內容簡介 ~~

青 少 年 的 性 疑 惑 / 性 問 題踏 入 青 春 期 , 性 慾 、 性 幻 想 都 是 年 青 人 在 此 時 會 體 驗 的 經 歷 , 也 是 十 分 正 常 的 自 然 現 象 。 不 過 , 有 些 青 少 年 , 對 性 出 現 了 疑 惑 , 甚 至 因 為 不 當 處 理 這 份 需 求 , 以 致 日 常 生 活 和 個 人 身 心 受 到 影 響 。

年 青 人 J e r r y 發 現 自 己 對 穿 著 校 服 的 女 生 感 到 興 趣 , 為 了 滿 足 慾 望 , J e r r y 會 在 網 上 付 款 , 要 求 女 生 為 他 拍 下 校 服 照 , 漸 漸 所 花 的 金 錢 亦 愈 來 愈 多 , 不 但 在 經 濟 上 影 響 生 活 , J e r r y 更 對 自 己 產 生 強 烈 的 罪 惡 感 。

究 竟 香 港 明 愛 情 性 地 帶 青 少 年 性 健 康 支 援 及 輔 導 服 務 如 何 幫 助 J e r r y ?

網 上 的 外 展 服 務 , 如 何 協 助 有 性 疑 惑 / 性 問 題 的 青 少 年 ? 請 留 意 今 集 《 生 活 存 關 愛 》。

香港明愛「情性地帶」熱線服務:6188 5555 / 3489 3474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