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4/8/5
第 318 輯
恒 生 - 社 聯 青 年 職 業 探 索 計 劃 - 恒 生 銀 行 、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Share |

內容簡介 ~~

恒 生 - 社 聯 青 年 職 業 探 索 計 劃中 學 文 憑 試 放 榜 , 同 學 都 為 出 路 而 煩 惱 , 有 些 同 學 決 定 繼 續 升 學 , 有 些 同 學 已 經 打 算 進 入 職 場 的 世 界 。 但 有 不 少 青 少 年 , 其 實 未 清 楚 自 己 的 志 向 , 亦 有 些 青 少 年 因 為 沒 有 工 作 經 驗 , 在 求 職 時 都 遇 到 不 少 困 難 。 「 恒 生 - 社 聯 青 年 職 業 探 索 計 劃 」 , 透 過 該 計 劃 培 養 本 港 年 青 人 發 掘 個 人 出 路 , 並 向 百 多 位 中 學 生 介 紹 本 地 不 同 行 業 發 展 , 讓 他 們 掌 握 不 同 行 業 的 發 展 潛 力 , 為 自 己 的 未 來 及 早 計 劃 並 擴 闊 選 擇 路 向 。 中 學 生 S u k i 是 其 中 一 位 參 與 青 年 職 業 探 索 計 劃 的 學 生 , 中 四 的 她 有 一 個 當 營 養 師 的 清 晰 目 標 , 透 個 計 劃 , S u k i 有 機 會 到 醫 療 保 健 及 護 理 業 公 司 , 究 竟 兩 星 期 的 實 習 體 驗 對 S u k i 有 什 麼 幫 助 ? 為 學 生 提 供 實 習 機 會 的 公 司 又 有 什 麼 得 著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