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4/7/29
第 317 輯
夾 縫 中 的 曙 光 — 兒 童 為 本 . 共 享 親 職 先 導 計 劃 - 黃 雪 詠 ( 香 港 家 庭 福 利 會 認 可 親 職 協 調 員 )
Share |

內容簡介 ~~

夾 縫 中 的 曙 光 — 兒 童 為 本 . 共 享 親 職 先 導 計 劃離 婚 , 標 誌 著 婚 姻 關 係 的 終 結 , 即 使 不 再 是 夫 妻 , 仍 有 責 任 共 同 擔 當 父 母 的 角 色 。 要 突 破 舊 有 的 成 見 , 放 下 以 往 的 恩 怨 情 仇 , 共 同 教 養 子 女 , 並 不 容 易 。 香 港 家 庭 福 利 會 認 可 親 職 協 調 員 黃 雪 詠 會 和 大 家 分 享 「 夾 縫 中 的 曙 光 — 兒 童 為 本 . 共 享 親 職 先 導 計 劃 」 如 何 協 助 離 異 家 長 , 由 父 母 的 角 色 過 渡 成 為 共 同 撫 養 孩 子 的 伙 伴 。 亦 有 單 身 媽 媽 呀 R U , 和 聽 眾 分 享 跟 前 夫 共 同 撫 養 孩 子 的 經 歷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