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4/7/22
第 316 輯
愛 心 拯 『 溺 』 之 家 — 青 少 年 戒 癮 中 途 家 舍 - 簫 智 剛 ( 基 甸 有 限 公 司 總 監 )
Share |

內容簡介 ~~

參 與 基 甸 少 年 軍 訓 學 校 及 家 舍 的 訓 練隨 著 智 能 電 話 及 平 版 電 腦 的 普 及 , 都 市 人 一 機 在 手 , 人 人 都 成 為 低 頭 一 族 , 對 網 絡 的 依 賴 性 亦 愈 來 愈 強 。 而 玩 網 絡 遊 戲 及 上 社 交 網 站 , 成 為 了 不 少 青 少 年 每 天 的 習 慣 , 更 衍 生 出 上 網 成 癮 的 問 題 。 中 學 生 呀 聲 及 呀 祈 是 沉 溺 上 網 的 青 少 年 , 呀 祈 甚 至 有 濫 藥 的 習 慣 。 自 從 參 與 基 甸 少 年 軍 訓 學 校 及 家 舍 的 訓 練 後 , 他 們 學 懂 如 何 管 理 時 間 , 不 但 戒 掉 上 網 及 藥 癮 , 成 績 亦 因 此 突 飛 猛 進 。

愛 心 進 行 曲 獲 選 計 劃 - 愛 心 拯 『 溺 』 之 家 — 青 少 年 戒癮 中 途 家 舍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