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4/6/4
第 309 輯
天 使 護 航 計 劃 - 年 輕 爸 媽 - 鄭 惠 卿 女 士 (基 督 教 香 港 信 義 會 社 會 服 務 部 服 務 總 監 ( 青 少 年 服 務 ) ) , 袁 健 欣 小 姐 ( 基 督 教 香 港 信 義 會 社 會 服 務 部 計 劃 主 任 ) , B o n n i e ( 年 輕 媽 媽 ) , 呀 煥 ( 年 輕 爸 爸 )
Share |

內容簡介 ~~

天 使 護 航 計 劃 - 年 輕 爸 媽懷 孕 本 來 是 一 件 值 得 高 興 的 事 , 新 生 命 的 來 臨 亦 為 家 庭 帶 來 喜 悅 , 但 突 如 其 來 的 新 生 命 , 卻 令 只 有 十 多 歲 的 年 輕 爸 爸 媽 媽 帶 來 沉 重 的 壓 力 。 公 眾 對 年 輕 懷 孕 的 看 法 各 有 不 同 , 有 的 認 為 他 們 心 智 未 成 熟 , 對 小 孩 的 成 長 造 成 影 響 ; 亦 有 長 者 表 示 , 在 他 們 的 年 代 都 是 年 輕 懷 孕 , 因 此 並 無 不 妥 。 2 3 歲 渴 望 有 自 己 家 庭 的 B o n n i e , 1 7 歲 便 為 人 母 親 , 但 成 為 媽 媽 後 遇 到 不 同 的 問 題 。 而 另 一 位 爸 爸 呀 煥 , 身 為 三 孩 之 父 亦 有 他 的 壓 力 。 參 加 了 「 天 使 護 航 計 劃 」 後 , B o n n i e 成 為 了 一 位 樂 於 付 出 給 家 庭 , 更 為 社 會 付 出 的 好 媽 媽 ; 而 呀 煥 則 和 其 他 年 輕 爸 爸 組 隊 參 加 比 賽 , 更 獲 得 亞 軍 。 究 竟 他 們 的 故 事 是 怎 樣 ﹖ 計 劃 如 何 幫 助 年 輕 的 爸 爸 媽 媽 ﹖

天 使 護 航 計 劃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