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3/12/24
第 286 輯
中 國 農 村 「 因 病 致 貧 、 因 病 返 貧 」 的 困 境 - 何 榮 宗 博 士 ( 香 港 沃 土 發 展 社 召 集 人 ) 、 梁 語 剛 先 生 ( 香 港 沃 土 發 展 社 高 級 項 目 幹 事 )
Share |

內容簡介 ~~

中 國 農 村 「 因 病 致 貧 、 因 病 返 貧 」 的 困 境內 地 政 府 近 年 投 放 過 千 億 推 行 「 新 型 農 村 合 作 醫 療 」 計 劃 。 計 劃 的 內 容 是 什 麼 ? 為 什 麼 有 了 新 農 合 政 策 , 「 因 病 致 貧 、 因 病 返 貧 」 的 問 題 仍 然 未 有 得 到 解 決 ? 沃 土 社 的 醫 療 項 目 如 何 應 對 這 些 問 題 ? 絕 少 香 港 慈 善 團 體 會 在 內 地 開 辦 和 直 接 營 運 醫 療 服 務 。 沃 土 社 何 來 信 心 開 辦 婦 科 診 所 和 慈 善 醫 院 ?

我 們 將 在 本 集 節 目 和 聽 眾 探 討 中 國 貧 困 農 村 農 民 生 病 和 貧 窮 之 間的 關 係 , 亦 會 介 紹 沃 土 社 2 0 0 9 年 成 立 的 慈 善 婦 科 病 診 所 , 以 及 快 將 成 立 的 慈 善 醫 院 。

昂 洞 基 層 慈 善 醫 院 項 目 網 頁 : http://www.harvest.org.hk/hospital

網 頁 : http://www.harvest.org.hk
聯 絡 電 話 : 2 7 3 6 – 7 3 8 3
電 郵 : [email protected]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