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3/8/20
第 268 輯
精 神 病 的 自 助 互 助 - 許 偉 俊 ( 康 和 互 助 社 聯 會 執 行 幹 事 ) 、 張 馨 儀 ( 康 和 互 助 社 聯 會 會 員 )
Share |

內容簡介 ~~

精 神 病 的 自 助 互 助在 香 港 , 這 個 急 速 發 展 的 城 市 裡 , 每 一 個 城 市 人 皆 面 對 著 種 種 不 同 的 壓 力 。 當 社 會 大 眾 遇 上 精 神 困 擾 時 , 很 多 時 將 精 神 問 題 簡 化 成 精 神 病 , 認 為 只 要 準 時 覆 診 吃 藥 便 能 將 問 題 解 決 。 康 和 互 助 社 聯 會 的 成 立 , 正 正 希 望 扭 轉 這 種 概 念 。 我 們 希 望 聚 集 一 群 同 樣 遇 上 精 神 困 擾 的 朋 友 , 鼓 勵 以 自 主 互 助 的 方 式 , 參 與 整 個 治 療 及 復 元 的 過 程 , 不 再 以 被 動 消 極 的 方 式 面 對 自 身 問 題 。 透 過 積 極 參 與 與 精 神 康 復 有 關 的 事 務 , 特 別 在 就 業 及 社 區 參 與 上 , 爭 取 建 立 全 面 的 精 神 健 康 政 策 。 如 有 任 何 查 詢 , 歡 迎 各 位 致 電 6 8 2 6 0 7 2 0 或 電 郵 [email protected] 與 我 們 聯 絡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