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2/11/13
第 228 輯
安 居 ‧ 樂 關 懷 - 「 安 居 ‧ 樂 關 懷 計 劃 」 計 劃 主 任 孫 茵 妮 姑 娘 、 受 惠 家 庭 羅 桂 蘭 婆 婆 及 梁 少 玲 女 士
Share |

內容簡介 收聽本文語音版請按此

香 港 基 督 教 服 務 處 獲 陳 登 社 會 服 務 基 金 會 及 社 會 福 利 署 攜 手 扶 弱 基 金 聯 合 贊 助 , 推 行 『 安 居 ‧ 樂 關 懷 』 計 劃 。 計 劃 主 任 孫 茵 妮 姑 娘 表 示 , 本 計 劃 以 「 小 變 身 、 大 改 善 」 的 意 念 , 透 過 小 額 資 助 貧 困 或 有 特 殊 需 要 的 家 庭 , 購 置 日 常 基 本 家 電 設 備 及 進 行 小 規 模 維 修 工 程 , 協 助 他 們 改 善 家 居 環 境 、 增 添 生 活 氣 氛 及 提 昇 生 活 質 素 。

我 們 相 信 受 惠 家 庭 除 需 要 他 人 之 協 助 外 , 自 己 亦 有 能 力 伸 出 援 手 , 參 與 各 項 義 工 服 務 , 貢 獻 所 長 , 回 饋 社 會 。 我 們 鼓 勵 受 惠 家 庭 參 與 「 感 恩 、 激 勵 、 展 關 懷 」 行 動 , 發 放 關 懷 、 互 愛 的 訊 息 , 並 不 斷 將 關 愛 訊 息 延 展 、 傳 揚 , 以 建 立 一 個 充 滿 愛 與 關 懷 的 社 區 。

透 過 參 與 是 次 計 劃 , 兩 個 家 庭 能 夠 為 家 居 進 行 維 修 工 程 、 添 置 基 本 家 俱 設 備 , 均 感 到 異 常 高 興 。 家 居 環 境 得 以 改 善 , 為 他 們 營 造 一 個 舒 適 、 安 全 的 安 樂 窩 , 生 活 質 素 獲 得 大 大 的 提 昇 。 受 惠 家 庭 更 樂 意 予 其 他 有 需 要 人 士 分 享 「 愛 與 關 懷 」 的 喜 悅 , 親 身 參 與 不 同 類 型 的 義 工 服 務 , 幫 助 有 需 要 的 人 , 發 揚 互 助 互 愛 的 精 神 , 並 建 構 一 個 充 滿 關 愛 互 助 氣 氛 的 和 諧 社 區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