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1/6/7
第 157 輯
暑 期 活 動 - 天 水 圍 青 年 暑 期 活 動 多 - 余 家 靜 姑 娘(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天 瑞 青 年 空 間 社 工 )、 彬 仔 ( 義 工 )
Share |

內容簡介 ~~

天 水 圍 青 年 暑 期 活 動 多

很 多 人 說 天 水 圍 是 悲 情 城 市 , 但 當 地 居 民 又 有 不 同 看 法 。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天 瑞 青 年 空 間 青 少 年 義 工 彬 仔 認 為 , 雖 然 社 區 設 施 不 足 , 但 在 天 水 圍 的 生 活 節 奏 不 像 市 區 般 急 促 , 步 伐 亦 比 較 悠 閒 , 而 且 青 少 年 透 過 參 與 義 工 及 暑 期 活 動 , 可 以 擴 大 生 活 圈 子 , 增 加 人 與 人 之 間 的 溝 通 和 鄰 里 感 情 。

包 括 野 戰 與 浮 潛

彬 仔 透 過 參 加 籃 球 隊 , 參 與 訓 練 及 比 賽 , 學 懂 勝 負 並 不 重 要 , 重 要 的 是 在 過 程 中 學 習 , 明 白 「 勝 不 驕 、 敗 不 餒 」 的 道 理 。 他 在 去 年 暑 假 參 加 T 立 方 三 項 鐵 人 賽 , 更 學 懂 凡 事 都 要 作 好 準 備 , 原 來 將 跑 步 、 游 水 、 騎 單 車 一 起 做 可 不 是 件 易 事 , 要 磨 練 好 體 能 之 餘 , 也 要 培 養 堅 忍 的 意 志 和 毅 力 。

中 心 的 余 家 靜 姑 娘 表 示 , 天 瑞 青 年 空 間 在 暑 期 提 供 多 元 化 的 活 動 , 包 括 刺 激 的 野 戰 和 浮 潛 活 動 , 還 有 多 項 證 書 課 程 , 包 括 急 救 、 剪 髮 、 手 語 等 , 讓 青 少 年 可 有 一 技 旁 身 。 歡 迎 居 住 天 水 圍 區 的 青 少 年 , 到 天 瑞 青 年 空 間 、 天 耀 青 年 空 間 及 天 悅 青 年 空 間 , 或 瀏 覽 http://syp.u21.hk , 或 致 電 2 4 4 8 7 4 7 4 查 詢 及 報 名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