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目 錄 | 關 愛 故 事

2010/8/3
第 113 輯
傑 出 社 會 服 務 計 劃 系 列 ~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機 構 策 劃 機 制 - 陳 嘉 倩(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青 年 工 作 幹 事( 機 構 策 劃 ))
Share |

內容簡介 ~~

青 協 改 革 回 應 青 年 需 要

社 會 福 利 界 一 直 為 不 同 的 社 會 需 要 提 供 適 切 及 有 成 效 的 服 務 , 並 累 積 不 少 實 踐 經 驗 及 智 慧 。 為 表 揚 及 推 廣 這 些 寶 貴 的 經 驗 及 智 慧 , 社 聯 每 兩 年 舉 辦 「 卓 越 實 踐 在 社 福 」 獎 勵 計 劃 , 促 進 業 界 的 專 業 交 流 。 新 一 屆 獲 獎 勵 計 劃 「 組 織 更 新 金 獎 」 的 機 構 是 香 港 青 年 協 會 。

按 指 標 評 檢 成 效

青 協 青 年 工 作 幹 事( 機 構 策 劃 )陳 嘉 善 指 出 , 青 協 進 行 組 織 更 新 多 年 , 希 望 1 2 個 核 心 業 務 、 6 0 個 服 務 單 位 , 以 至 整 體 架 構 均 能 有 效 對 青 年 的 各 種 需 要 作 出 回 應 。 除 了 邊 青 、 就 業 、 教 育 等 前 線 服 務 作 出 改 革 外 , 同 時 優 化 機 構 的 內 部 運 作 系 統 。

青 協 中 央 部 門 及 服 務 單 位 共 同 釐 定 每 年 的 服 務 主 題 及 策 略 , 再 根 據 各 項 服 務 的 表 現 指 標 進 行 成 效 評 檢 , 以 助 預 計 來 年 的 服 務 需 求 。

陳 嘉 善 強 調 , 青 協 會 持 續 諮 詢 員 工 意 見 以 改 善 機 制 , 結 合 不 同 專 業 , 使 改 革 取 得 豐 碩 成 果 。


收聽電台節目版本
 

重要告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