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SS 社聯 SERVICE AGENDA 服務議程 POLICY AGENDA 政策議程 SECTOR PLATFORM 業界平台 PUBLIC PLATFORM 公眾平台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HKCSS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凝聚力量 共建社會

     

 

社聯主席及社聯行政總裁歡迎您瀏覽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網頁。

這個網頁以瀏覽者的需要為本,讓市民大眾、不同界別人士、我們的合作伙伴和機構會員,均能就本身的興趣,迅速於項目表上找到相應的資訊,認識有關本港社會福利服務的資訊,掌握社聯的最新動態及訊息,以及各業務的工作概況。

我們的抱負是要在本港建立一個具高度問責性、有效率、具成效、能照顧社會需要的社會福利界,維護社會的長遠持續發展和市民的福祉。希望透過這個網頁的文字和圖片,加深你對社福界和社聯工作的認識,支持我們繼續推動本港社會福利的發展。

歡迎各位透過網頁內的電郵連結,對本網頁及本會提供意見。

祝 閣下網上旅途愉快!

主席陳智思與行政總裁方敏生照片

主席 行政總裁
陳智思 GBS 太平紳士 方敏生 BBS 太平紳士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緊握社會脈搏 凝聚各界力量香港公益公會員機構標誌
©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