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SS 社聯 SERVICE AGENDA 服務議程 POLICY AGENDA 政策議程 SECTOR PLATFORM 業界平台 PUBLIC PLATFORM 公眾平台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HKCSS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你使用本網站,即表示你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關 於 本 網 站

本 網 站 由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 簡 稱 “社 聯 ” )負 責 製 作 及 管 理 ,以 1024 x 768 解 像 度 瀏 覽 效 果 最 佳 , 並 應 以 Internet Explorer 5.5 或 Netscape 6.0 或 以 上 瀏 覽 器 閱 讀 。 請 下 載 plug-in 瀏 覽 此 網 頁 內 的 Flash 動 畫 。 本 網 站 的 所 有 表 格 均 以 中 文 版 的 Acrobat Reader 5.0 制 作 。 如 您 未 能 使 用 申 請 表 , 請 到 Adobe 索 取 最 新 中 文 閱 讀 程 式 。 若 要 收 看 本 網 站 所 提 供 的 短 片 , 您 需 要 下 載 由 微 軟 提 供 的 Media Player 軟 件 或 RealNetworks 提 供 的 Real Player 軟 件 。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製 訂 了 一 套 名 為 「 香 港 增 補 字 符 集 」 的 中 文 字 符 集 , 以 處 理 一 般 中 文 字 庫 中 未 有 涵 蓋 的 香 港 常 見 中 文 字 。 這 套 字 符 集 包 括 了 為 數 約 四 千 七 百 個 字 符 。 公 眾 人 士 可 以 下 載 這 套 字 符 集 , 以 便 在 網 上 閱 讀 這 些 中 文 字 。

版 權 公 告

本 網 頁 的 內 容 , 包 括 但 不 限 於 所 有 文 本 、 平 面 圖 像 、 圖 畫 、 圖 片 、 照 片 以 及 數 據 或 其 他 資 料 的 匯 編 , 均 受 版 權 保 障 。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是 本 網 頁 內 所 有 版 權 作 品 的 擁 有 人 , 除 非 預 先 得 到 社 聯 的 書 面 授 權 , 否 則 嚴 禁 複 製 、 改 編 、 分 發 、 發 布 或 向 公 眾 提 供 該 等 版 權 作 品 。

免 責 條 款

社 聯 在 本 網 址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 雖 然 社 聯 已 盡 力 確 保 這 個 網 址 上 的 資 料 準 確 無 誤 , 但 社 聯 並 不 對 該 等 資 料 的 準 確 性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隱 含 的 保 證 。

本 網 址 亦 載 有 由 其 他 各 方 輸 入 的 資 料 , 使 用 者 亦 可 透 過 將 本 網 址 連 接 到 其 他 網 址 而 取 得 由 其 他 各 方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 社 聯 明 確 聲 明 並 沒 有 批 准 或 認 可 本 網 址 所 載 的 其 他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其 他 資 料 。

本 網 站 的 簡 體 中 文 版 本 的 大 部 分 內 容 是 透 過 網 上 翻 譯 軟 件 提 供 。 如 簡 體 版 本 與 原 文 有 所 偏 差 , 概 以 原 本 的 繁 體 版 本 為 準 。 因 所 提 供 的 簡 體 版 本 發 生 錯 漏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責 任 , 社 聯 概 不 負 責 。

對 於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任 何 因 由 所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損 害 , 社 聯 概 不 負 責 。 社 聯 有 絕 對 酌 情 權 隨 時 刪 除 、 暫 時 停 載 或 編 輯 本 網 址 上 的 各 項 資 料 而 無 須 給 予 任 何 理 由 。 使 用 者 須 負 責 自 行 評 估 本 網 址 所 載 的 各 項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各 項 資 料 , 並 應 在 根 據 該 等 資 料 行 事 前 , 藉 參 照 原 本 發 布 的 文 本 以 核 實 該 等 資 料 , 以 及 徵 詢 獨 立 意 見 。

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盡力遵守及執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儲存的個人私隱及個人資料處理得到充份保護,準確無誤,及有妥善的儲存方法。為確保你能充分了解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的準則,請細閱本守則。

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

  1.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去使用該等資料。
  2. 向本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會可能無法有效處理你的申請或提供有關服務。
  3. 本會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包括你的姓名、電話、傳真、電郵、郵寄地址、所屬機構/公司/學校),以便本會日後與你通訊、處理報名、發行收據、研究/分析/統計、籌款、收集意見、作活動/訓練課程邀請/推廣用途,及與社聯相關之項目事宜。

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外,你有權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備存有關你的個人資料作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的要求,但已達成使用目的後而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

如閣下不欲本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請於電子通訊上點擊「Unsubscribe/取消訂閱」,或者以郵寄/傳真/電郵形式通知本會。

名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3樓
電話:2864 2929
傳真:2865 491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緊握社會脈搏 凝聚各界力量香港公益公會員機構標誌
© The Hong Kong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 All Rights Reserved.
©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版權所有